南阳上门电脑组装、维修丨监控丨打印机丨布线丨网络维护丨恢复数据丨二手

2024-04-30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网络维护
服务区域:
联 系 人:
到万家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卧龙 -  卧龙城区  - 南阳市卧龙汽车站

到万家快修

130个月
加入58
1470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网络维护丨弱电工程丨系统集成丨IT外包丨电脑组装丨电脑维修丨笔记本维修丨安装系统丨网络调试丨数据恢复丨组装电脑丨苹果维修丨打印机、监控维修丨安装监控丨综合布线丨光纤丨二手丨

一:综合布线
(1)、弱电综合布线,电脑网络布线,设计与维修
(2)、安防视频监控(支持远程监控,手机监控) 提供音视频监控、防盗报警、楼宇对讲、停车场管理等安防监控系统设计,办公楼监控、医院监控、学校视频监控、酒店视频监控等综合解决方案。
(3)、门禁考勤设计安装以及维修,(刷卡考勤,指纹,人脸识别) 我们提供门禁一体机、门禁考勤机,包括门禁考勤安装及维修的一体化服务
(4)、公共广播,会议室音箱,商场背景音乐,店面音乐安装 酒店、商场、学校、居民小区、健身房、医院、等
(5)、系统集成,机房建设,光纤铺设服务器配置
(6)、无线覆盖,WIFI覆盖, 宾馆酒店提供无线覆盖,WIFI覆盖安装与售后

二:电脑维修
1.笔记本不能开机、没显示、开机自检停滞、进入不了系统
2.笔记本死机、掉电、重启、无法安装操作系统
3.英、法、德、韩文等外文系统安装 疑难问题排除
4.不认硬盘、光驱 不认键盘、鼠标、不能联网
5.开机密码、BIOS密码、硬盘密码
6.显示类故障:花屏、屏暗、屏闪、屏幕亮线、更换液晶屏
8.电池故障:电池不充电、使用电池不能开机、电池供电时间缩短
9.笔记本接口维修:电源口、USB口、网线口、VGA口等

三:数据恢复
1:硬盘摔坏,不识别,加电异响,滴滴响,磁头损坏维修!
2:硬盘不识别,提示格式化,分区变成RWA格式!
3:硬盘没有任何反应,指示灯不亮,电路板烧毁!
4:硬盘可识别,反应很慢,一插上硬盘电脑会出现死机!
5:硬盘出现卡机,死机,蓝屏,开机提示Hdd error等报错!

四:网络维护
1.网络组建与维护、网络IT外包、局域网打印机共享设置;
2.路由器安装调试,无线网络调试,WiFi密码忘记,
3.网络总是掉线、不稳定,只能上QQ不能打开网页,打不开二次链接!

五、打印机维修、复印机维修、传真机维修:(佳能 爱普生 惠普 联想 佳博 兄弟 三星 利盟 思普瑞特艾格特 富士施乐 正格)
1.不通电,卡纸,打印断线、断针、跳行、字位异常、错位、打印空白。
2.进纸异常、不联机,电路板短路,主芯片损坏,打印或复印时不清晰、墨点、不进纸。
3.打印复印不清楚,经常卡纸,开机报错,打印机复印机加粉换鼓换墨盒。
4.打印机复印机传真机清洗,黑带,白带,模糊,无法打印复印,颜色不正常。

六、组装电脑
整机组装、销售各类品牌机:根据您的使用要求合理组装电脑 做到性价比兼容性较的组装机;各品牌品牌机台式机笔记本均有现货。(凡装的机器或购买的品牌机均享受三年质保期内免费上门软硬件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南阳上门电脑组装、维修丨监控丨打印机丨布线丨网络维护丨恢复数据丨二手
2024-04-30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